山东胶州湾海洋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澳大利亚海洋科学研究所来访胶州湾生态站
作者: 胶州湾站 更新时间: 2016-07-11
 

     627-630日,澳大利亚海洋科学研究所教授Richard BrinkmanLyndon LlewellynSean Starmer一行三人访问海洋研究所。孙松所长和相关领域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孙松所长对Richard Brinkman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历史发展、学科布局、成果贡献、能力建设等基本概况。Richard BrinkmanLyndon Llewellyn教授就澳大利亚海洋科学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向。与会专家围绕共同感兴趣的科学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现场考察了海洋数据中心、海洋生物标本馆及水母实验室等活体培育场所。

    双方一致表示,未来能够进一步提升合作空间,拓宽合作领域,就共同关心的海洋科学问题建立完善的合作交流机制。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jzb@cern.ac.cn TEL:0532-8289854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