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胶州湾海洋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神奇的“海洋之旅”——青岛第59中学初一七、八班参观中科院海洋研究所
作者: 胶州湾站 更新时间: 2017-05-22

  512日下午,青岛第五十九中学初一七、八班全体同学在学校及班主任老师、多位家长的大力相助下,顺利参观了位于市南区的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开展了一次神奇的“海洋之旅”,令同学们赞叹连连。

  午饭过后,同学们便集体乘坐大巴车上路了。到达目的地后,各位同学先是在专业人员的带领下欣赏了美轮美奂的水母;又在偌大的展厅中看到了各类海洋动物的标本;接着在老师的讲解下听了海洋研究的演讲;还在实验室中用显微镜观察了那数量繁多的浮游生物;最后还一个一个兴致勃勃的体验了神奇的VR眼镜。各式各样的精彩活动令人目不暇接。

 

 

  一下午的神奇海洋之旅,不仅使同学们放松身心、大开眼界,更是令大家学习到了海洋知识,充实了自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jzb@cern.ac.cn TEL:0532-8289854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