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胶州湾海洋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山东胶州湾野外研究站
作者: 胶州湾站 更新时间: 2021-02-04
近十年来,海岸侵蚀、沿海地面下沉、外来物种入侵等海洋灾害开始在全球各国近海频繁发生。海洋正在用越来越激烈的方式警告人类,它的健康状况急需得到关注。山东胶州湾是我国近海的缩影,它的环境受人口增长、旅游、农业、工业、城市排污、港口发展等因素影响很大。山东胶州湾海洋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的科研人员,在近40年时间里,一直肩负着给海洋做健康体检的重要任务。

那么,要怎么样给海洋做体检呢?现在我国的近海健康状况怎么样了?欢迎点击下方视频链接了解。

https://v.qq.com/x/page/b3225sbmt20.html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jzb@cern.ac.cn TEL:0532-8289854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