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胶州湾海洋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孙松研究员应邀出席山东省海洋科普讲解大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作者: 胶州湾站 更新时间: 2023-04-28

4月21日,由省海洋局主办,省海洋科学研究院、山东教育电视台、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山东研究院承办的2023年山东省海洋科普讲解大赛决赛在山东教育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欧亚科学院院士孙松研究员应邀出席会议担任评委并为获奖者颁奖。

颁奖现场

来自省内相关单位的16名决赛选手为公众呈现了一场生动有趣、精彩纷呈的科普盛宴。经过9位专家的评分个人组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奖8名,同时也评出“海洋科普图书”一、二、三等奖9部,“海洋科普微视频”一、二、三等奖12个作品,优秀组织奖9个单位。

本次山东省海洋科普大赛集聚了全省优势海洋科学资源和优秀的科普讲解选手、科普短视频、科普图书,大家一起来讲述海洋故事,普及海洋知识,传播海洋文化,营造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浓厚氛围,让公众在感受海洋科学乐趣的同时,增强亲海、爱海、护海的意识,为山东海洋强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jzb@cern.ac.cn TEL:0532-8289854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